2010年3月31日

【荒野生存 -Into the Wild (2007)】



這是最近看了很有感觸的一部好電影,讓我很想要買DVD來收藏
(有很多年沒有這種衝動了),
【荒野生存】
官網+電影原聲
IMDB電影資料

劇情簡述:
前途似錦的克里斯,在大學畢業那天決定拋下親人、改名換姓、燒掉現金、丟掉車子,獨自帶著一只旅行包,遠離城市和物慾,向阿拉斯加曠野前進,展開了一段自 我追尋的心靈之旅…2007坎城影展評審團主席、演而優則導的西恩潘,改編強克拉庫爾以真人真事為題材的同名著作,宛如一則獻給世界所有靈魂的詩歌,橫掃美國 各大影評人協會獎項,年度討論最烈影片。

電影心得:
開始懷疑自己是以眼淚多寡來評論電影好壞了,但我不得不強力推薦這部多年難得一見的好片,最近一次有這樣的感覺好像是【窈窕老爸Transamerica】還是【自由大道-Milk】,我忘了

我很喜歡這種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劇中男主角想逃脫世俗框架,自我放逐的那段日子,讓我好羨慕,主角在旅程中經歷的人、事、物、對白,及阿拉斯加的美景都讓我好感動,從chapter 1就讓我紅了眼眶(老大總說我是愛哭包),雖然到中間時我有預感會是這樣的結局,但還是感到好可惜,很佩服強克拉庫爾的家人與朋友有勇氣將故事搬上大螢幕,也很感謝她們將這故事呈現出來,給世人更多追尋生命意義與價值的啟發,這絕對是一部值得我珍藏、推薦的好電影.
來看一下trailer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