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

iBT~我來了

今天下午開了電腦後發生了靈異事件,突然...右手不自由主的點進了ETS網站
...又不由自主的點進去order了 9/20的 ibt test,直到填完信用卡資料按下了確定的那一刻
我的心跳都是正常,且幾乎沒有猶豫 (哇賽!?)
沒和老大討論過,口說也沒上完...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一定是屬靈已在我體內運行,我竟然跑來ETS網站上booking了 test
也大概是因為時間開始有了急迫性,上帝知道我的軟弱於是派天使來幫我
離考試剩下26天, 這$160元...只要考的好就花的不心疼
希望在這第一次的考試前我能夠好好準備,不再逃避
用平常心面對,也希望大家給我加油!
在此,我要大聲的跟iBT宣戰! 衝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