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

2009.8.18 Happy birthday to my queen.

這是第六次過妳的生日
很抱歉今年沒法在妳身邊陪你慶祝

但我想,妳是瞭的
謝謝你的陪伴
讓我在這5年裡學習成長不少

想不太起來送過妳什麼貴重的生日禮物
只記得,才剛和妳熟的時候就遇上了妳的生日
那年妳26歲,我27
早上我在進公司前的轉角OK商店買鮮奶時
"順便"買了一朵藍色的金莎仙女棒.
很朋友式的想讓妳開心一下,沒想到妳真的很開心
妳說,沒有想到會有同事送妳禮物
那是一個心血來潮的禮物,無意的拉進了我和妳的距離
然後...我們很快的在頻繁的同事聚餐中熟絡起來
八月底,我香港回來後遇到颱風造成的桃園大停水
更是意外的寫下了後面所有的故事...
不過...今天我不是要來說故事

是要來祝親愛的妳
生日快樂!

這是第六個認識我後的妳的生日
2008妳生日時是我們搬到Fremont的隔天,
似乎只有在家裡吃飯,也談不上慶祝
2007生日時,我在Corvallis,Oregon唸summer
記得我們去了自助餐大吃海鮮慶祝妳的生日(因為壽星免費)
2006時,我因為比妳先到美國一個月,初到異鄉,還在適應中
我竟糊裡糊塗的忘記了妳的生日,而你也莫不吭聲,
沒有提醒沒有抱怨,我事後一星期才想起來
難過懊悔的要死,於是決定練了一首英文歌,在電腦前獻唱補償
2005的生日我不太記得了,但我想應該是和舊公司同事一起吃飯慶祝的
那時你還沒有離職,可是我卻忘了是怎麼和妳一起渡過生日的
(補充:應該是我冒名送了一大束花到公司給妳,讓妳驚喜一整天那次)

我知道妳都不會介意的
因為你有最好的個性
妳是最好的朋友
妳是我生命中最好的禮物

我也希望可以成為妳生命裡
最好的禮物

Enjoy your life & Happy Birthday, my queen.

Co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