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

2012/04/21-Chinaman's hat & Sunset Beach

出門等車時遇到的導盲犬(工作犬不能玩)
每天公車上人都好多
終於來到Chinaman's hat  (中國男人帽島=斗笠島)

好喜歡夏威夷的海岸
為何美國的海邊都能同時擁有沙灘和綠地呢?
好喜歡 這樣的藍天白雲

因海岸線後退而泡在海裡的石椅
遇到一個美國大家庭在辦生日party,我以為他們有賣飲料,壽星媽媽馬上二話不說送給我們一杯草莓冰沙! :)

大草原上有人在玩快速風箏(特技風箏)

很特別的山,讓我想到侏儸紀公園

Sunset Beach 到啦! 好舒服喔!

喔耶!~我愛夏威夷。好想再去渡假阿!

Sunset Beach我最喜歡這張照片了!

我要賺很多錢跟某人一起環遊世界!!!
喜歡這信箱的裝飾

我以後也要買二手衝浪板來彩繪

這是意外的驚喜,沒想到會找到Ted's餐廳,超級好吃又便宜的烤雞肉飯+蒜頭蝦飯(是我今年吃最美味的第二餐)

吃飽衝回到海灘上想要看夕陽,跑的我好難受,可惜夕陽下山了

就是這LOGO...要去北海岸的人一定要去吃一下這間店喔!

嗯...我做的煙燻滷蛋...某人沒說清楚到底好不好吃...(應該還不夠入味,但顏色很漂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