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

有一種東西叫義氣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好少看電影,但最近比較讓我回味的,竟是去年的艋舺.很多人都看過這電影,花絮,片花了,但...今天我想分享比較少人看過的一則花絮,From 艋舺Youtube官網


看完了嗎? 那知道為什麼我想要分享這69則中的其中這一則花絮?我看得好熱血,因為那是我喜歡的工作氛圍,我曾經有過那樣的朋友,懷念曾經擁有那樣的友情.大家一起為相同的目標努力,不眠不休.有爭吵有摩擦,有歡笑有淚水.不管是家庭,職場,教會,網路,還是學校...那樣的氛圍似乎離我好遠好遠.

最近跟幾個朋友同學們聊到我的現況,似乎大家都"有志一同"的對我感情的穩定性抱持著懷疑,畢竟這樣的戀愛模式,不是每個人都遇過,或是有足夠的能力去面對.朋友告訴我,如果今天換作是他們,一定會"出事",我是既欣慰又感慨.我欣慰的是,幸好我遇到對的人.讓我可以面對這一切而不感到畏懼.且當我軟弱或被質疑時,都能一次次的證明我的選擇是對的.

我感慨的是,朋友們覺得絕對無法接受這樣的關係,是因為他們對現任伴侶的信任度還不夠,也對自己的信心不夠,又或者兩人之間本來就存在著某些問題,如果再加上"距離",那一切都會變得更難以承受. 是的,這些我明白的,我這一篇要講的其實是朋友,不是情人.


有些人是真的關心我,只是問話的方式如果變成是質疑,我會覺得是不相信我的人格.套句我老大說過的話,"如果妳對妳自己沒有信心,那妳至少要對我有信心"來跟妳們說,如果妳們對我沒有信心,那妳們至少要對我老大有信心. 因為,老大是我目前遇到過所有人裡,最能夠信任的人.(~_~ 不過話說回來,有看我blog又真的認識我老大的人還真是沒有半個呀)

好了...又偏離主題了.最近很巧妙的發現,朋友大概分為兩堆,一堆會偶爾冒出來要我快點!加油!,另一堆會問我,你們要這樣子到什麼時候?  前者我超級感謝你們.後者會有種是不是我們還不夠熟的錯覺?!

如果你懂我,如果你知道我的個性,明白我的狀況,你會知道,這問題不會有答案.與其問我要這樣到什麼時候?還不如問我現在的打算是甚麼,或是目前進行到哪裡?如果這些你都問了,而我也都回答了,那你就更會知道,時間,是我最沒法回答的.除了看神的帶領,還要看自己的努力到哪裡.我囉嗦一堆的東西到底跟我下的標題有什麼關係?有的...懂的人會看懂的.  反之亦然




【小P 突然好想你】
【想念你那不管我做什麼你都挺我到底的個性】
【想念我喝醉你背我下樓走過馬路帶我回家的那段日子】
【小P】
【中壢冷不冷阿】
【高雄...好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